无聊话

无聊人说的还能是什么话 当然是无聊话

年更

以前都半年更,现在年更了。

真是浑浑沌沌地过活,几乎就在与自己做斗争中。

最近尾椎骨不知道为什么痛了好一阵子,也没磕到的样子啊。

经常会焦虑婚恋问题,不知道是知乎刷多了还是微博看多了,真是让人难受头大,一边担心自己嫁不出去一边恐婚恐育,还是自己不够成熟,不对,是比以前不成熟,以前的自己想的挺明白的,就是工作之后还越发堕落。想要求别人有什么,自己也得先有什么,不然什么都把握不住,自己要先活的充实开始,得学会正视自己的问题,就是有优点有缺点,缺点可能大于优点的我。不想自我贬低,可是果然还是如此吧,先接受自己是普通人,努力去达到目标一步一步来,接受自己进度条就是比别人慢的事实,路一步一步走,不自信的不勇敢的时候拿出老娘心态,爱谁谁,我还不信了!

少看知乎,可以适度刷些沙雕微博,快落就够啦,不求一步登天,一步到位,先做好每天的工作,完成每天的任务,做好自己的,这便足够啦,好爱我的同事XX啊,比我小,会教我好些事情。爱她!


评论
© 无聊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