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话

无聊人说的还能是什么话 当然是无聊话

人生最后的暑假

最近的生活就是在家里等上班的通知,等了又等,等了又等,转眼已经八月了,漫无止境的八月,漫无止境的等待... ...

无聊之际,只能做点无所谓的打算,在前一阵子我便做了决定,明年考试完便开始相亲,从初中就大约知道,自由恋爱在死宅这里是行不通的,相亲就是我踏进婚姻的唯一途径了,没有奇遇,也没有奇迹。国家连生育补贴都没有了,还妄想居委会派发个男朋友吗?!

在结婚与不结婚之间,我选择结婚,因为,我的家人不能陪我一辈子,想来真是悲伤,如果寿命可以平均,我真希望把我的寿命分给我的爸妈,最后我们可以一起死去,无牵无挂,换来他们一辈子的陪伴,简直不能再值得。不过,这是不可能的。回过头想,我亲爱的妹妹,将来也会有她的人生,我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而已,不能强迫 不能捆绑她的一生。我的未来的生活是需要陪伴的,我没有强大到可以承担无尽的孤独。另一方面,现在的房价,我的收入,是不足以买一套房子的,必须找一个人跟我合伙买房。

我也不妄谈政治,我只希翼未来的国情能越来越好,别说我离不开这土地,就是有条件能移民,我怕也是做不到的,这风土早已刻进了我的骨头,我离不开,这里并不完美,但是也还能保证生活... ...

过几个月可以开始看房子了,准备一个人住一阵子,家里实在太小,我也希望过几年相对自由的生活,家里人也同意了。

一床、一书桌、一书架、卫生间、窗户、阳光、白墙。这便足够生活了... ...

评论
© 无聊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